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申请研究生

美国研究生课程申请流程费用详解

139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1

【美国研究生申请条件】

直升美国大学硕士课程

要求条件:

1、本科毕业

2、有托福或雅思成绩

3、要考GRE或GMAT,GMAT通常是指商科要考的, 但是现在有些商科也同时支持考GRE(现在有些名校有这个趋势); 其他的专业考GRE

4、大学各科课程成绩单、推荐信等相关资料的准备

专升硕的桥梁课程

要求条件:

1、 在读或者毕业专科生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

2、 TOEFL成绩在80分以上。

申请博士入学条件

一、学历及学术要求
要求拥有大学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硕士申请博士的,要求有研究经验和专业著述。本科生可直接申请博士,但要求会比较严格,申请者必须有足够的研究经验和背景并在专业领域内有出色表现。

二、语言要求
美国的大部分大学对博士生申请者的语言最低要求是TOEFL不低于80。

三、GRE和GMAT的要求
与申请硕士不同,博士的申请者必须出示GRE或GMAT 成绩,成绩的好坏在申请中占有相当重的分量。有些大学对博士申请者的GRE或GMAT成绩有硬性规定。

【美国研究生申请流程】

1. 参加出国考试(TOEFL,GRE或GMAT)

最好在入学年份的前一年9月份之前考完这些考试。对于本科生, 可以大三考GRE, TOEFL,建议先考GRE,然后再考TOEFL。大四上学期进行申请工作,如果欲考当年11月份的Gre Sub, 则申请工作最好提前准备。

2. 选校定专业

美国大学超过3600所,但值得申请的不过250多所。申请学校的档次,根据自身条件而定,一般申请10-20所学校,并且拉开学校档次排名。一般来说,申请学术性的比申请职业性的机会大。理科申请相对于文科申请容易获取奖学金。

3. 申请文书写作

1)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个人陈述是影响录取的重要文件,对是否获得奖学金尤其重要。你可以通过文字向你申请的学校全面反映你的能力。内容为你为何选择这个专业,你过去在这方面有什么成就,现在有什么想法,如果你得到了申请的这个学位后有什么未来的打算等等。

2)推荐信

推荐信要说明被推荐人的基本情况,介绍推荐人的成绩,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获得奖励、所具备的能力等。最好有系主任、专业导师写的推荐信。推荐人最好要具备高级学术职称。一般三封,一封综合表现,两封专业水平。

3)简历

无论学校是否要求,都最好有一个resume,其长度最好在1-2页内。

4)论文

能够体现申请人的研究能力,对获取奖学金有利。

4. 资金准备

1)信用卡

网上申请和寄送GT成绩的时候会用到,最好提早办理。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都有相应的国际信用卡,建议办理VISA卡。

2)经济担保

经济担保证明包括的经济来源:个人/家庭存款、不动产证明、奖学金、助学金等。 在申请的过程中一般不需要提供原始的单据,资金的历史越久越好。

5.正式申请、寄送申请材料

1)网上申请

将申请材料,信用卡等准备齐全,就可以在学校的相关网页上建立帐户,进行申请,同时跟踪学校审理进度。

2)材料寄送

将所有申请材料连同申请费一起提交你所选定的学校。

3)GT成绩寄送

GRE和TOEFL分数只有通过考试中心ETS寄出,才被认为是正式有效的。

6. 套词面试

可以在申请前以及申请后与教授进行套词。一所学校选取2至3名教授或副教授。学校也会安排相关电话面试。面试时可以充分利用书面材料。

7.收到offer

收到录取又收到奖学金的同学随即会收到学校寄来的I-20表

【美国研究生课程费用】

学费:美国大部分的研究生院的学费都是以学分费来计算的,一般的学校一个学分为USD 600-1000,总学费为USD 18,000-30,000,大约人民币125,000-200,000

生活费:每年约3,000-7,500美元。有的学校收取额外的住房费,有的则预收伙食费。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