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关于山教 > 关于山教

    


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山教国际)是由隶属于山东省教育厅,成立于1999年的山教留学办公室于2012年改制而成,是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行政管理总局联合批准的首批出国留学资格认定单位,是新高考个性化升学规划和多元录取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平台,是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官方批准的国内高校国际项目山东省的优质生源采集基地和众多国外名校的官方合作伙伴。山教国际是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山东人才集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战略合作伙伴,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单位,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教育成就展“山东家长口碑最佳培训及留学机构”,2023年度“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山教国际成立25年以来,一直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倡导“因留学而美好,学好语言再留学,读完预科再出国”的留学观,秉承“教育为本,产教融合”的企业宗旨,以留学、升学、游学、办学”为主营业务,以“国际教育资源平台,多元升学招考中心为企业定位,以“诚信为本,创新为魂”为企业精神,立足山东,覆盖沿海,面向世界,与山东,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四川等地的著名高中和高校国际项目合作,为“中考、高考、考研、留学、就业”赋能助力,培养留学生3万余人,保持着行业内零投诉,零法律纠纷的行业口碑。


山教国际旗下济南山教学校成立22年以来,专注出国语言培训和留学预科教育,规范办学,立德树人“小规模,高标准,国际化“是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山教学校独立研发的“高中国际课程”和开办的“雅思培训班”、“标考能力班” 、“国际(预科)高中文凭课程班”,与各省教育厅批准的高中国际部和教育部中留服批准的留学基地高校和战略合作伙伴高校项目合作,探索了一条“官方办学,定向招考,达标保录,高本硕连读”的国际教育升学新模式,满足了人们在中考和高考后对优质高中和优质大学教育资源的需求,一站式解决了留学人才培养的问题。济南山教学校是济南市民政局“规范化社会组织示范单位”、济南市教育局市属一类民办学校、济南市教育局教学评估“4A”等级、雅思官方合作伙伴,2023年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山教国际旗下的“一录有你”升学规划平台紧扣山东省新高考政策和特点,深耕高中生升学规划服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生涯规划、选科指导、综合评价招生和高考志愿填报等个性化升学指导方案,为新高考保驾护航。


山教旗下美好家庭教育中心专注于企业、家庭两大组织,开创快乐成功的家庭教育模式。

山东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简”基金是由山教国际倡导发起成立的爱心公益基金。“简”基金针对困难家庭儿童提供教育帮扶,关注他们心理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快乐童年圆梦。目前简基金“鹿鸣合唱团”“小鹿游学”两个公益项目已在腾讯公益上线。


山教国际旗下全资子公司有:济南山教一录有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山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国科慧谷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山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长清区山教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山教国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4588789996E



山教国际营业执照


山教一录有你营业执照


山教学校办学许可证



    山教国际主营业务涵盖:招生考试服务、生涯规划暨多元化升学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游学研修、公务考察、移民、雅思研究与培训、国际高中文凭课程研究、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推广普及、国内高中国际部共建、高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研究院共建、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专业共建、学业职业规划分析、高考填报志愿、国际文化创意设计、会议及展览服务、家庭教育、心理援建等。


山教国际业务咨询电话:400 8717 911

山教国际网:www.shanji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