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法国 > 海外招考信息

ESSCA|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介绍

111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2-02-06

ESSCA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是法国的老牌商学院,成立于1909年,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它也是世界上少数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我们来全面了解一下这所精英大学校吧!

古老与创新

1909年,ESSCA从仅有一个班级,8名学生的学校起步,迅速发展壮大。如今,百年过去,它在全球已经拥有四千名学生,八个校区。它的五年一贯制本硕连读大学校项目更是在法国学生心目中声望卓著

ESSCA的本硕连读项目,直接面向高中毕业生招生。

ESSCA本硕连读的项目得到法国政府承认,在法国学生中口碑一流,因此每年招收八百名左右的学生,会收到五千多份申请,保持了超高的淘汰率,是法国学生心目中的精英项目。

当然,这个项目也保留了传统的入学路径:已有本科学位的国际学生们一样可以申请两年制大学校硕士。

除了大学校项目外,ESSCA没有停下创新脚步,一直在推出新的专业硕士项目,为企业界培养他们最需要的人才,专业硕士提供的专业方向涉及大数据、金融分析、咨询、创业等领域

独特的教学手段

在ESSCA商学院,高质量的教学与实践紧密相连

ESSCA重视高质量的教学,为了将教育创新传递给学校的教授们,创建了独特的先进教学法研究院。 这个专家团队可以帮助教师开发他们的教学实践,通过实施新的、数字化的方法,更好地评估教学质量。

ESSCA的PECT互动教室,创新创意的MOOC以及引入适应性学习都是该研究院的成就。

商学院的使命是为企业培养未来的经理人和领导者。与企业的互动、将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贯穿在ESSCA的教学活动中。从1984年开始,ESSCA就与企业合作项目。今天,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必须在企业中实习,合作的企业遍布各行各业,有2500多家

一小部分合作企业

ESSCA的大学校硕士阶段也提供了五个专业的企业学徒制,让部分学生可以边工作边学习。

国际化

ESSCA的国际化,体现在教学活动的各个层面。

ESSCA的大部分课程是英文或法文授课,专业硕士多为全英文授课

在ESSCA学生们的学习期间,海外经历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是半年的企业实习,可以是交换,也可以去ESSCA的上海校区或布达佩斯校区上课。

早在1993年,ESSCA就迈出了国际化的步伐,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开设了校区,全英文教学。2007年,上海校区成立给学生们创造了更多的国际化体验。

目前,ESSCA的海外合作院校有223所,遍及全球55个国家。在亚洲,我们的合作院校包括了中国的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台湾政治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等一流高校

ESSCA还与19所院校建立了双学位项目。同时我们的专业硕士也非常国际化。例如,金融分析硕士以培养国际通用的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为导向设计课程,国际商务与咨询专业硕士在六个国家的六所院校间开展双学位合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ESSCA与英国剑桥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那些成绩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去剑桥大学的彭布罗克学院学习经济学。是第一所和剑桥合作的法国商学院~~~

学生生活

在ESSCA,有着紧张、充实而丰富的学生生活!

许多离开ESSCA多年的校友,说起在学校的时光都充满怀念。ESSCA是以温馨的大家庭气氛著称的!国际学生在校区里和法国学生们一起学习,在生活上得到许多关照。ESSCA有超过五十个学生社团,让活跃的学生们能尽情发挥他们的才能,融入到集体中去。

特别让学生们骄傲的是ESSCA的年度Gala盛会:每一年学生们自己找赞助,自己设计节目、自己邀请嘉宾,全程对他们的组织能力是极佳的锻炼。Gala的来宾人数将近三千人!这是许多学生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

关键数字

  • ESSCA本硕连读五年制项目全法排名第一!(法国Challenges杂志2018年)
  • 大学校项目全球排名第62(英国金融时报2017年)
  • 4000名学生在本硕项目中学习
  • 8个校区:昂热、巴黎、普罗旺斯、波尔多、里昂、苏莱、布达佩斯和上海
  • 223所交换院校,遍布全球55个国家
  • 125名常驻教授及370名客座教授和国际专家
  • 2500家合作企业
  • 13000名校友遍布全球
  • 94%的学生在毕业后四个月内找到工作
  • 93%的学生对他们的第一份工作感到满意
  • 92%的学生为他们心仪的公司工作

排名与认证

排名:

  • 本硕连读项目全法排名第一(法国Challenges杂志2018)
  • 管理学硕士项目全球第62 (英国金融时报2018)
  • 商学院整体排名全法第十三(Le Figaro, 2017)

认证:

课程开设情况

从本科阶段开始,ESSCA就可以提供全英语或法语授课的课程。

ESSCA的“大学校硕士”文凭是得到法国和中国两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家文凭。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