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基金结对快乐童年合唱团公益项目在律师南山希望小学举行

4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8日,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简”基金结对快乐童年合唱团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济南市律师南山希望小学举行,南部山区管委会领导及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活动现场,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教育扶贫部部长杨婷婷为该学校快乐童年合唱团团队授旗。


      合唱团现场演唱了歌曲并诵读感谢信,表达了他们通过该公益项目所获得的欢乐和成长。


      济南市律师南山希望小学是一所留守儿童比较集中的山村学校,是快乐童年合唱团公益项目第六期落地的学校之一。


     “简”基金由山教国际发起成立,自成立以来,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小鹿游学”、“鹿鸣合唱团”两个公益项目,累计完成线上募捐104659.9元,线下筹款40000元,合计144659.9元。山教国际董事长单连顺代表企业郑重承诺:凡有客户缴费满1万元,山教国际将向简基金捐赠100元作为公益善款,用于教育公益事业。


本次结对,济南市律师南山希望小学作为第六期快乐童年合唱团项目学校,本期的所有费用完全由简基金募集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