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简”基金

9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2-01-23

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简”基金是由山教国际倡导发起成立的爱心公益基金。“简”基金针对困难家庭儿童提供教育帮扶,关注他们心理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快乐童年圆梦。

山教国际是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行政管理总局联合批准的首批出国留学资格认定单位,是新高考个性化升学规划和多元录取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平台,是多所国内双一流高校及世界名校的生源采集基地和官方合作伙伴。山教国际成立22年来,秉承“教育为本,产教融合”的企业宗旨,以“升学、留学、游学、办学”为主营业务,以“国际教育资源平台,多元升学规划专家”为企业定位,以“诚信为本,创新为魂”为企业精神,利用22年积累的教育资源,与北京、上海、福建、广东、山东、湖北、浙江、江苏等地多所公立高中和“双一流”高校合作,为新高考政策下的“生涯规划和综合评价招生”助力。山教国际规范办学,立德树人,不忘培养学生家国情怀的初心,不辱培养孩子世界视野的使命,数以万计的孩子站在山教的肩膀上,完成了在世界名校读书之梦想。为回报社会,为乡村教育赋能,山教国际依托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特成立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简”基金,为爱心人士行扶贫善举架桥,让需要帮助的人有尊严的受到帮助,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奉献爱心的人看到他们的成果,收获助人为乐的喜悦。

目前“简”基金已在腾讯公益成功上线“鹿鸣合唱团”与“小鹿游学”公益项目,通过公共募集,面向困难家庭、留守儿童进行爱心支援。


“简”基金小鹿游学项目,带领困难家庭青少年走进城市,走进名校,接触名校名师,有机会和城市孩子一起坐在明亮的教室中,体验高科技的教学设施,体验先进的教学模式,畅游知识的海洋。我们坚信,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走出大山的不是双脚,是用教育和知识改变的命运。

快乐的童年可以治愈一生,不快乐的童年要用一生去治愈。“简”基金鹿鸣合唱团项目帮孩子们通过合唱这种方式获得更多快乐、健康、自信以及未来发展的机会,帮助孩子们用歌声表达他们感情。在关注孩子们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关注他们的精神生活,用音乐带给孩子们前行的力量,为尽可能多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提供身心呵护,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健康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