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留学快讯

英国新生入境表填写教程及隔离政策指南

109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0-09-13

随着学校陆陆续续宣布开学时间,部分同学已经开始计划飞往英国了。由于新冠,目前入境英国的政策也有所变化。因此,今天这篇文章就手把手告诉大家,到英国之前要怎么填写信息调查表格以及隔离政策到底如何执行。


入境英国两大新政

根据英国政府官网,受新冠影响,英国政府对入境的公民和来访者实施新的入境规定,主要包括两点:

  • 入境者需要在入境英国前48小时内填写英国入境表格。在英国边境时,工作人员可能会检查表格,若没有填写,则可能会被罚款或禁止入境。
  • 入境之后的在14天内需要在所居住的地方进行自我隔离,除非常特殊的情况下,不得擅自离开隔离场所。如果您无法在计划入住的地方实施安全的自我隔离,请在到达时告诉边境检察官,他们会指导您选择和预订隔离场所,隔离费用需自理。)

原文链接:
https://www.gov.uk/guidance/travel-advice-novel-coronavirus

如何填写入境表?

同学们在填写前最好把以下几个信息先准备好:
护照信息航班订单号
航空公司的名称航班号或交通号码到达日期抵达英国的机场
你在英国的地址

一切就绪后,我们就开始填吧
入境表格填写链接:https://visas-immigration.service.gov.uk/public-health-passenger-locator-form
第一步:注册账号

第二步:基本个人信息填写
第一个问题是你是否是帮别人填写此表格,一般同学们都是自己填写,直接选择No就可以。

接下来是填写电话号码。这里同学们填写英国号码或中国号码都是可以的。英国号码要填写区号+44,中国号码+86。


接下来的问题是让你选择英国官方联系你的方式。一共有四个方式:通过打电话或发短信进行联络;通过电话进行联络;通过短信联络;不能通过电话或短信联系。
这里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前三个选项之一。

下面就到询问姓名及是否有其他名字。这一部分一定要完全按照护照上的信息填写。如果没有其他名字,选择No就可以。

第三步:填写旅行信息

首先,需要填写你计划到英国的日期及具体的时间,以及计划离开英国的时间(这一项是选填)。

第四步:性别,生日,家庭住址等信息

接下来需要填写性别,生日,家庭地址等。这里需要填写自己家地址的英文版。

Home address:按顺序填写门牌号、楼号、小区名、街道名、所在区Town/City:城市
Province/State:省会Postal code: 邮编Country:国家 
很多同学可能不太清楚中文地址该怎么翻译成英文呢?那么我给大家举个例子:
中文地址:花都大道100号世纪光花小区15号楼508室
英文翻译:Apartment 508, Building 15Shijiguanghua Residential Quater100 Huadu Avenue


第五步:护照信息填写
这里只需根据护照上的内容进行填写即可,包括以下:
护照号
签发地签发日期
护照到期日期

这里请同学们最好多检查几次,不要出现错误。



第六步:旅行计划和旅行细节

第一个问题是你是否计划短暂待在英国。对于英国留学生来说,这个问题要选第一个(stay in the UK)


接下来是旅行细节。包括以下7个问题:
你会在哪个英国机场降落?你从哪个国家前往英国?
你的飞机是哪个航空公司或者公共交通公司负责?
你的订单号是什么?你的航班号是?
你的座位号是什么?


第七步:出发前14天是否去过别的国家。
如果是从国内直飞英国的同学,在常驻国家那栏直接填写China就好,其他部分不需要填写,如果购买的机票是需要在其他国家转机,则需要进一步填写。

接下来会问到你是否免除自我隔离,从中国大陆到英国的同学们都是需要自我隔离的,所以这里需要选择No。

第八步:隔离地点调查

接下来需要你填写在英国的隔离地址,这里只需要如实填写自己的宿舍地址或租房/酒店地址即可。


第九步:确认并提交

在填完所有问题检查无误后点击Submit。


第十步:下载并打印
所有信息都提交后的同学们,一定要记得下载整个表格,并提前自己打印好,在飞机上随身携带。


英国自我隔离细则?

除了如何填写英国入境卡,很多同学还对英国的隔离政策有很多疑问。比如下面这两个。

14天隔离是集中隔离吗?
这个14天的隔离并不是集中隔离,同学们只需要在自己的住处进行自我隔离就好。同学们到达机场后,需从机场前往自己的住处,政府建议同学们最好不要乘坐公共交通,但如果不得不乘坐公共交通,需要佩戴好口罩
14天隔离期中可以出门买菜吗?

隔离期间是不能擅自离开住所的,以下情况除外:
需要医疗救助需要社会服务帮助需要食物和药品需要参加近亲的葬礼需要履行法律义务
发生了紧急情况
这也就是说,这14天最好完全不出门,购买生活必需品可以通过网上超市等形式购买,但如果无法送达,是可以出门购买生活必需品的,但需要佩戴好口罩。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