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留学热点

在英国打工的那些事!

147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12-04

拿到英国签证的小伙伴,除了注意到自己签证的时长只有一个月外,你们是否还注意到了你的签证的其他用处呢?


打工,你发现了没有!



相信很多学生选择留学,一方面是为了达到深造的目的,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拓展见解,增加自己的社会经验,更多的是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机会锻炼英语,那么学业能给你带来的除外,更多的还有打工这个机会,大家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大家肯定也听说过,在英国打黑工是要被遣返回国的!那么抓住打工的一些姿势,是不是就万无一失了呢!!!

 

首先,我们要明确在英国每周打工的时间不能超过20个小时,否则就是按照黑工处理。

 

那么该怎么样去申请英国N1国家保险后?如何面对申请后接下来的面试,如何找到心仪的工作?相信这些都是小伙伴们困惑的问题。下面我们就这些重点进行解答。



英国国家社会保险号

全称,National Insurance Number,简称N1,打工前必须具备这一项东东。因为英国法律规定,一旦你开始工作,就必须在六周内参加社会保险,社会保险号也就是你加入这个保险后获得的账号。这个就好像中国的身份证号一样,只有本人可以使用,切记妥善保管,以防他人利用。


N1申请流程

拨打英国就业中心电话:0345 600 0643(正常的周一至周五,8:00—18:00),申请过程中会闻到一些问题:


  1. 是自己申请还是替他人申请?


  2. 为什么需要N1?


  3. 你是否是在英国申请?


  4. 姓名,性别,生日,国籍,护照,签证类型,签证有效期,UK地址及你的主要联系方式。


最后,会给你一个reference number,在3—5个工作日内寄给你申请表。



求职途径

大部分学校会设置职业发展中心,小伙伴可以去里面具体咨询,里面有具体的流程注册信息及雇主信息等。


Networking会定期举办校友联谊会,这个平台可以让你的学长帮你推荐到一点好的就业平台。


Job Fair有很多的招聘会,这里你可以把你最感兴趣的公司留下信息,这时他们有意向会主动联系你。


适合留学生打工的场所


酒吧、商店、餐厅、咖啡厅、旅行社,这里比较需要兼职学生,并且危险系数较低,薪酬也狠不错,很适合留学生。


此外留学生也要注意,在节假日也会有大量的促销活动,这里的招聘信息也可以留意一下。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