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简达外语学校被济南市教育局评为4A,向山教国际成立18年献礼

140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7-11-05

近日,济南市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度民办培训学校办学水平评估,在全济南市(不含县)763所民办培训学校中评选了135A级学校(占总学校数量的1.7%)、364A级学校(占总学校数量的4.7%),山教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基地——济南简达外语培训学校被评为AAAA等级。

按照《济南市民办培训学校办学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试行)》的要求,济南市长清区教育体育局和济南市成人教育协会分别组织专家对简达学校办学方向、教学管理、师资管理、财务管理等八个大项、34个指标进行评估评定,济南简达外语培训学校被济南市教育局评为AAAA级办学水平学校。


山教成立于1999年,前身是山东省教育厅下属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办公室,主要从事国际教育交流事业。


2002年,山教成立简达学校,学校以“学好语言在出国,读完预科再留学”的办学宗旨,主要承担山教国际的中外合作办学课程教研、外语培训业务。目前外语培训项目有:雅思和托福等出国语言培训、国内“高中生名校直通车”预科课程、英语启蒙的少儿英语培训。


雅思培训


外教口语


承办聊城大学骨干教师雅思培训




简达学校自成立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下,获得了政府部门、社会媒体和家长的广泛的认可:

2003年、2004年被济南市教育局评为“市属一类民办培训学校”

2009年被齐鲁晚报评为“教育改革30年山东教育总评榜:优质诚信外语机构”

2013年度济南市首批社会组织评估,被济南市民政局评为AAA等级

2014年被授权成为加拿大阿伯茨福教育局、米逊教育局山东省代表处教研中心

2015年被济南市民政局评为“2014年度规范化社会组织示范单位”

2016年在济南市民政系统‘七个一批’创建活动中被济南市民政局评为“规范化社会组织示范单位”

2015年、2016年被济南市长清区教育体育局办学水平评估评为AAA等级

 

在山教成立18年之际,简达学校办学水平再次获得主管单位高度认可,学校将不忘办学初心,更规范的办学、更专业的教学、更好的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