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2016加拿大留学生行前准备会

126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6-07-23


     作为“平安留学”的倡导者,山教国际不断细化留学服务环节,完善留学服务体系,提高留学生出国风险防范意识。2016年7月15日9 点30分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主办的加拿大留学生行前准备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来自山东各个高中的优秀学生,培训内容大到领事保护、心理健康、风土人情,与寄宿家庭相处,小到行李准备、办电话卡、买保险等。

      培训开始,山东山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单连顺先生进行简短而精彩的讲话,他首先祝贺学生顺利获得签证,并对他们即将开始的留学征程提出希望,最后单总特别强调“出国留学绝不是一条充满阳光和鲜花的大道,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坚韧不拔的斗志,不忘初心,好好学习,不辜负亲人的厚望”。
 
 
随后,山教国际加拿大部高级咨询顾问刘玉翠老师针对学生在国外可能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
 
 
 
 
 
 
刘老师独家百宝袋:(学生随身携带的文件包(护照、使馆信、录取信、机票电子行程单)、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入境指南和须知、寄宿家庭信息、寄宿家庭注意事项)
 
 
刘老师贴心为学生们准备的行李牌
 
本次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培训内容贴近学生的实际,针对性很强,帮助即将留学的学生对留学国家的政策和学习生活情况有了一个基本了解,使他们对即将面临的环境有了比较充分的心理准备,为更好更快地适应异国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完成出国留学任务提供了专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