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本科申请必看四项指导

132     发布人:fanf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6-26

       加拿大的学校对于我国学子的基础成绩较为看重,大家在申请时需要提供两年的高中成绩、会考成绩及高考成绩。那么在申请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加拿大各大学申请要求不同

  加拿大的大学可以分为三种,基础类、综合类及医博类。基础类侧重于本科教育,综合类侧重于本科及研究生,医博类主要针对医疗专业开设。

  基础类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综合类排名较为靠前的学校则需要提供高考成绩。从总体来看,加拿大大部分的学校是不需要提交高考成绩的。

  2、平时成绩和语言分数很重要

  目前加拿大的大学普遍承认我国学子的成绩,对于名校来说,高中时期的成绩要在均分85以上。不同的专业要求也是不同的,有些工程类专业会要求均分达到90以上。

  通常来看,学校的国际排名越高,针对语言成绩的要求也就越高,同时学校还会对单科成绩有所要求,即便是语言总分有多高,如果单科成绩不满足要求一样不会被录取。

  3、资金需提早准备

  想要前往加拿大留学,资金方面要尽早准备。加拿大对于担保金数额有所要求,对申请者的资金历史来源也要有证明。所以要提早准备相关内容,以免出现意外。

  4、早申请 成功率高

  加拿大的大学通常每年9月开始申请,网申截止在第二年的一至三月,材料递交截止到第二年的四至五月。加拿大每年三月开始处理申请,根据先到先审的原则,大家越早提交申请,越容易获得录取。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