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IT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计算机类专业推荐

139     发布人:liyu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2-05

计算机和信息技术专业一直以来就是学生选择的热门专业,社会对IT专业人才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的计算机和信息技术专业一直在澳大利亚处于领先地位,并且与业界巨头有着密切的联系,其中就包括谷歌、微软等巨头互联网公司。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谷歌奖学金”获得者Judith Gammie希望更多女性能够加入到信息技术行业中来。


攻读计算机科学硕士课程的Judith Gammie在2014年初参加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信息技术专业女性组织的筹建工作,获得了谷歌颁发的2014年“Anita Borg纪念奖学金”。


为了解决信息技术行业中性别不均衡的问题,Borg博士在1997年建立了女性和技术研究所(Institute for Women),希望能在2020年之前使女性人数达到所有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50%。虽然Borg博士在这项事业远未完成的时候带着遗憾离世,但是谷歌接过了接力棒,设立了以Borg博士命名的奖学金,鼓励女性学习计算机技术,成为行业中的楷模和领袖。


Gammie女士为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SWITCH协会的成立贡献了力量,鼓励女性加入到计算机技术行业中来。她是澳大利亚获得这项奖学金的六人之一。在获得这项奖学金的同时,她感到自己身上担负着沉甸甸的责任,那就是将Borg博士未竟的事业继续下去。





RMIT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CSIT)

RMIT 在计算机科学及信息技术领域的声望多年来不断提升:
◆ 根据微软学术搜索所提供信息,在信息检索(搜索引擎)研究领域亚洲排名第二。
◆ RMIT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院系拥有80 多位在读博士生,科研实力雄厚,在国际上获得广泛的赞誉。
◆ 在2011 年、2012 年RMIT学生调查中,CSIT 学院的讲师连续两年荣获科学、工程、技术领域最佳讲师。
◆ 在迅猛发展的信息技术业界,RMIT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倍受行业雇主青睐,应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


  1. 计算机专业是高薪专业,计算机人才薪水远远高于其他文科商科专业;

  2. 一招鲜走天下,计算机到世界各地均可以谋生,如果喜欢创业的,也有很多移动互联网机会;

  3. 计算机专业范围广泛,不但包括编程的程序猿,也包括分析、规划和设计的专业人员,专业选择广泛,就业面也很广!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