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斯国际学校

153     发布人:ailee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8

 

学校简介

  希尔斯国际学校Hills International College学校是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教育部合法注册并获得认可的著名国际学校,她可以提供学前教育到高中12 年级中等教育课程以及高质量的、新兴的、多样化的行业、政府、大学所需的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等高等教育课程。她不仅会向你展示无可比拟的优质教育环境,更可以让你充分感受到不同文化、语言、风俗的交融。

  学生顺利完成11和12年级后可获得澳洲高中毕业证书。学生如果修读希尔斯—昆士兰商业科技学院(QICT)合作高中项目,完成高中及文凭课程后,可豁免昆士兰州“OP”大学联考,直接升入大学本科学习,并获得本科相关课程半年到一年的免修。
 
地理位置

  学校占地面积达200多公顷,坐落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之间。这里风景宜人,安全舒适,并且拥有世界级的教学设施和专业运动设施。学校主校区环绕在希尔斯国际高尔夫球场周围,这为她提供了真正独一无二的良好学习氛围。
 
专科及高等教育分校

  位于交通便利的布里斯班市中心,除了齐全的教育设施外,还提供全面的海外学生服务以及符合澳大利亚社会特色的升学、就业、创业指导,同时还为成年学生提供不同种类的行业实习机会。
 
高中分校

  占地面积达200 多公顷,坐落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之间。这里风景宜人,安全舒适,并且拥有世界级的教学设施和专业运动设施。

  校区环绕在希尔斯国际高尔夫球场周围,全封闭式的住校管理,为她提供了真正独一无二的良好学习氛围。
 
学费

十年级: $12,000
十一年级:$15,000
十二年级:$17,000

开学日期

每年二月和七月正课开学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