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本科申请三大方式

141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7

高中毕业出国留学对于普通家庭是无法承受的负担,可是,赴新西兰留学读本科,完全不用太过担心费用问题,一般来说,在新西兰留学的总费用大概一年为14—18万左右,当然平常留学生可以通过打工来抵用生活费。同时,新西兰的物价不是很高,工薪家庭完全可以承担起留学费用。

新西兰教育质量相较于老热门留学国家美国、英国毫不逊色,其教育质量和知名度也是国际认可的,新西兰75%的大学都进入了世界五百强大学,在全球得到了广泛认可。新西兰有许多优势专业,在教师,艺术、工程、计算机等众多领域都有不俗的表现,学生就读紧缺类专业在移民是也可以加分。

据TUFC留学预科专家介绍,目前国内高中毕业生赴新西兰留学,主要有以下三个方式:

高考成绩直升本科

新西兰梅西大学和UNITEC理工学院承认高考成绩,国内高考生可凭高考成绩报考新西兰的大学,国内和新西兰同步报考,提升录取机会。

无语言要求快速留学

新西兰留学不强制要求英文考试成绩,留学生可以选择到新西兰先读英文再读专业课,因此,没有英文成绩无论是入学申请还是办理签证都不会受到影响。即使家庭没有提前准备经济担保,也可通过留学专有账户的形式来满足签证要求。且签证办理周期短,高考后可在9月顺利留学。

上大学预科升读新西兰大学

新西兰作为海外留学的理想留学国家,既可通过高考成绩升读部分大学,也可以通过大学预科升读新西兰全部八所国立大学。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其中7所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位列500强,奥克兰大学、奥塔哥大学、坎特伯雷大学、维多利亚大学、梅西大学、怀卡托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林肯大学也各具特色,拥有诸多强势专业,在全世界广受赞誉。国内高中毕业生通过大学预科,可升读新西兰全部大学的各个专业,给学生更为广泛的选择。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