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留学方案

12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7

初中生留学方案(只有一种选择)

初中生到新西兰留学的最大优势是——接受西方正统的文化、体育和技能教育!

进入当地的中学就读适合你当前学历水平的课程。高中毕业后直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3年),也可提前选择大专课程学习。

一般来说,对于在国内学习比较好的学生,可以在新西兰选择较高级别的课程。

    国内初一结业 选择 新西兰9年级;

    国内初二结业 选择 新西兰10年级;

    国内初三毕业 选择 新西兰11年级(NCEA Level 1)

对于在国内学习一般的学生,可以考虑在新西兰选择较低级别的课程(比上面低一年级);或额外学习3—6个月左右英语,再学习较高级别的课程。

新西兰留学专家温馨提示:

 

鉴于新西兰高中最后三年(11—13年级)课程有学分记录,将影响到学生高中毕业后进入不同档次的大学。因此,对于那些希望在新西兰就读11——13年级课程的中国留学生应该做好充分的学习准备,尤其是英语水平的提高。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