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新加坡 > 其他留学方案

新加坡私立大学申请材料办理详解

101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1.
6张护照大小标准照
新加坡留学材料清单中,需要提供申请人近期的两寸白底照,申请人可以到专业照相馆。
2.
申请人护照第一页和最后一页复印件
护照是一个国家的公民出入本国国境和到国外旅行或居留时,由本国发给的一种证明该公民国籍和身份的合法证件。申请人可带着自己的户口本、身份证及一些相关证明前往你所居住城市当地公安局办理。
3.
申请人出生证明公证书或者出生公证(中英文)
出生公证是指公证处根据当事人的申请,依法对当事人出生的法律事实给予证的活动,出生公证主要用于当事人在国外定居,结婚,求学,谋职,办理入籍手续等。
其中新加坡留学材料清单:
出生证明公证书:
出生公证书:
4.
申请人最高学历/毕业证的公证书(中英文)和申请人成绩单的公证书(中英文)
根据申请者是否已毕业,新加坡留学材料清单详细介绍有以下两种情况:
已毕业学生
在读学生
成绩单的公证:申请者请到学校教务处,提取每一学期期未成绩,盖上学校公章现。再带着成绩单到当地的公证处办理成绩单的公证书
成绩单的公证:申请者请到学校教务处,提取所读过的每一学期期未成绩,盖上学校公章现。再带着成绩单到当地的公证处办理成绩单的公证书(如高二学生需提供高一,高二每学期未的成绩)
毕业证的公证:申请者可携带毕业证到当地的公证处办理毕业证的公证书。
最高学历的公证:申请人到学校开一份在读证明,带着在读证明到当地公证处办理在读证明的公证书
 (中英文)或者银行存款证明
5.银行存款证明的公证书 存款人可以是申请人父母或者申请人自己
,请到银行,告诉工作人员你要办一个16万或以上的留学存款证明,存期为3-6个月。然后把这个存款证明送到公证处公证,申请者只需要提供存款证明公证书。或直接提供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扫描件。

注:不同地方办理银行存款证明的要求不同,我公司学生在办理过程中有类似以下的问题出现,需学生注意,例:上海的学生,办理银行存款公证时,需要提前三个月在银行开户,存入16万,存期满三个月后,在开出银行存款证明,到公证处公证。

 

一,学生可以如上操作;

 

二,学生可以直接把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扫描一份直接网络传给我公司即可。

 

  6.父母职业证明
请到父母的单位办理。申请到新加坡留学材料清单要求无需公证,用单位信笺书写并加盖公章即可,父母职业证明内容包括:职位、薪水及任职时间等。如果父母已退休或者是个体经营,请找朋友帮忙,做一个工作证明。是否真实并没有太大影响。
7.若申请人曾经工作过,则需要申请人职业证明
请到就职过的单位办理,无需公证,请确认是公司的信签纸,必须要公司领导签名盖章。
8.结婚公证书的公证(中英文)
若申请人已婚,则需要申请人结婚证书的公证书(中英文),并提供申请人配偶的出生证明公证书(中英文)和工作证明(中英文),请带结婚证到公证处办理公证,其他请参考3和6
注:为避免申请人在办理新加坡留学材料清单时,出现材料办理的错误,学生可在办理材料时,先打电话到当地的公证处做详细的咨询,确认公证所需的详细情况后,在着手材料的准备。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