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新加坡 > 其他留学方案

新加坡留学申请程序

9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6

 

新加坡留学申请流程

1.了解学校及费用相关信息:学费根据各院校不同;生活费用:包含食宿等基本消费 5万RMB左右一年(不包含额外的旅游等)

2.准备相关申请材料(护照、照片、出生公证、学历公证、出生公证、银行存款证明、工作证明)

新加坡留学申请流程大致的介绍:

第一:申请人准备相关申请学校的材料,提交给新加坡山教国际留学网(可以扫描件或者邮寄复印件)

第二:山教国际留学网为申请人所提供的做审核,确认申请人的材料无误后为申请人填写学校报名表,并提交到新加坡学校。并同时通知学生提交学校报名费用

第三:大约两星期左右,学校通知学生录取OR未录取。(如果学生录取,则凭发学校录取通知书,并签定新加坡私立学校法案/教育依托保障计划:学生学费保护计划(FPS))

第四:在申请人拿到录取通知,约两周内,申请人可拿到新加坡移民局凭发的签证(覆盖件),申请人确认学校学费及签证的真实性(申请人可电话联系新加坡移民局,或学校确认其真实性)并缴付学费,山教国际将新加坡移民局凭发的签证原件给申请人。

第五:申请人安排住宿,预订机票,整理行李等。(住宿我们有学生公寓在三百到八百薪币间已经包含在五万的生活费当中,机票:是根据学生出发时而定。我们可以帮学生预订也可以学生自己预订,住宿及机票是免费帮学生预订)

第六:申请人行前确认机票、护照、签证等材料,并且确认学校地址,老师的联系方式;公寓地址,公寓老师的联系试等确认(学生要注意,万一找不到公寓或学校,要电话联系老师,一定要带好在身边)。出发到新加坡。先到达宿舍整理好行李,在到学校报道,办理入学手续等。

以上为申请留学大致的介绍,根据学生申请的学校,课程等级不同,有关新加坡留学申请流程的步骤不尽相同。

注 释:

学生学费保护计划:根据新加坡私立学校法案规定,所胡学校都必须为学生的学费实施“学生学费保护计划”。

“学生学费保护计划”会保护国际学生及本国学生的学费安全,以免私立教育机构由于破产或停业邳无力断续运营给学生带来的损失。此外,如果私立教育机构在新加坡法庭审判后不能支付罚款或向学生退还学费,学生学费何护计划也会采取相应措施保护学生的利益。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