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加拿大 > 其他留学方案

加拿大学院-升学就业移民首选

42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4-11-13

多年留学教育顾问工作,一直希望把最好的最适合的留学方案介绍给学生,家长。每个人的留学需求是不一致的。即使一致了,各方面的准备也大不相同。语言掌握程度,GPA高低,资金预算,个人适应能力,就业需求等等诸多不同因素。

  求升学预算不够
  学院的学费基本维持在8000-1000加币左右。相比大学1,2000-1,8000加币还是便宜了几千加币。这会人民币也2,3万大洋了。同样是本科毕业,您是原因花更少的钱得到本科文凭,还是花更多的钱得到本科文凭。这个帐谁也会算。若您还想升个好点的大学,可以啊。在学院学他1,2年,然后选择转名校。在加拿大,转学还是要比国内容易些滴。既满足了名校需求,又省了钱。划算啊!

  求升学GPA不理想
  有名校情结的,向往名校的,奈何过去没使劲或使劲了也没考出好成绩的。您选学院。学院的入学要求要低于大学,学生入学,录取相对比较容易。学院小班授课,学生可以得到老师更多的关注指导。相比大学几百号的大课堂,学生更能够听好课,得到更多和老师交流的机会,从而更好的适应国外自主的学习生活。

  求就业
  据统计,60%以上的加拿大人首选学院入读。一来费用低,二来好就业。学院是以就业为导向了设置课程的。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机会。而大学的课程设置主要是以研究为目的的,比较适合做研究的学习。在国内,提到学院大家会觉得是大专等等的代名词。有这样的理解也是难免的,毕竟国内确实会比较注重学历的教育。对讲实际求实效的加拿大人来说,学院绝对是他们的首选。很多去了加拿大的,移民加拿大的人也被他们影响了,让自己的孩子选择学院,轻松就业。在我工作以来,国内好多学生在加拿大研究生毕业后,又选择到学院学习,以求得好工作的也比比皆是。

  求移民
  学院设置了很多证书课程,2-3年专课程,都是加拿大国内紧缺的,好就业的专业。学生学习完成后,能顺利就业。工作满一年后就可以申请移民了。时间短,费用低就完成了移民目的。实惠!众所周知的红河学院,就业率不敢说100%,那98%99%也是常事。就了业,移民也就顺理成章了。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